心憩地

我报名这个吧要不…… 

LOFTER官方博客:

LOFTER X 星尚热波音乐节 现场摄影师招募

2012年热波音乐节第三站,“最接近碧海蓝天”的星尚热波(金山沙滩)音乐节来袭。7月20日至7月22日,金山城市沙滩,星尚热波(金山沙滩)音乐节将邀请近二十组国内外艺人及乐队,给予观众音乐嘉年华式体验。主打“玩音乐”的概念,以多国流行音乐人的阵容,呈现融合开放多元国际的热波。


演出列表:

7.20:蘑菇团、邓紫棋(港)、"Caffe-in(日)"、NovaHeart、曲婉婷、黄立行(台湾)

7.21:猴子军团(热波之星)、矢泽洋子(日)、Kite(瑞典)、MONGOL800(日)、"Groove Coverage舞动精灵(德)"、杨宗纬(台湾)

7.22:CNdY(BJ)、Exile Parade(英)、Chochukmo 触执毛(港)、New Breed(日)、棒棒堂LOLLIPOP F(台湾)、罗志祥(台湾)


LOFTER特派星尚热波音乐节现场摄影师将享有:

1、免费获得星尚热波音乐节门票

2、摄影佳作将入选精选专题“星尚热波音乐节”,LOFTER全站推送


报名条件:

活跃于LOFTER,经常更新

报名方式:

姓名、LOFTER地址、能参与的具体日期、手机、QQ、微博,音乐现场摄影作品链接,私信我们>>

报名截止:2012-7-15


 

评论
热度(101)
下一篇 »   

© 心憩地

Powered by LOFTER